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高水平女子足球队勇夺2019陕西省大学生女子足球(U21)联赛超级组冠军

发布日期:2019-05-18点击量:

517日,2019陕西省大学生女子足球(U21)联赛超级组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女子高水平足球队1:0战胜西安体育学院以四战全胜未失一球的傲人战绩夺得陕西省冠军

2019陕西省大学生女子足球(U21)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足球协会、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承办。本次比赛为期9天,分校园组和超级组,采用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共有来自省内14所院校的近300人参加。今年首次将八人制改为十一人制比赛,参赛人数不断增加。

我校女子高水平足球队成立于2016年,继2017夺得“卡尔美”杯陕西省大学生女子8人制校园足球联赛冠军后,此次在11人制比赛中再夺桂冠,我校也成为陕西省首个取得8人制与11人制女足比赛双冠的学校。

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郭志勇领队,吕向明、张宇老师担任教练。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也点燃了学生对于足球运动的热情。我校女子足球队员们将继续发扬比赛中不畏强敌,努力拼搏的精神,为学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砖添瓦、再创佳绩。

 

作者:体育教学部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