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品读经典 书香校园 ——我校举行“经典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3点击量:

春和景明,惠风和畅,正是读书好时光。422日下午,我校图书馆携手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团委及各学院共同举办的西安财经大学“经典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楼前举行,副校长孙宝柱、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金峰主持启动仪式。  

                                  

微热的天气阻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王恩胡馆长为“经典阅读”活动致辞,他代表图书馆对校内各部门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他指出,阅读决定着每个人的精神气质,阅读经典能让我们站在巨人的肩上,视野更开阔;在信息日趋繁杂的时代,要科学利用时间,有效读书,最好的方法就是阅读经典。他强调,引领阅读风尚、营造书香校园是高校图书馆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经典阅读”系列活动,走进图书馆,享受阅读的愉悦、浸润书籍的墨香

胡平副馆长为大家献上图书馆精心准备的“经典阅读”饕餮盛宴菜单:经典图书推荐、经典图书数据库推介会、经典音“阅”推广、“重温经典”朗诵会、“读红色经典,做合格党员”、寻找最美读书人……精神大餐令人垂涎。随后,各位领导为我校2018年度“阅读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勤学好读予以嘉奖。

最后,孙宝柱副校长宣布西安财经大学“经典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经典阅读”活动已拉开序幕,让我们在喧嚣和浮躁的现实生活中沉下心来,静品幽幽书香,滋养智慧人生!




作者:图书馆   编辑:张杨 摄影:张杨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