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兵团宣讲团走进我校

发布日期:2019-04-22点击量:

4月19日下午,西部计划兵团宣讲团一行在我校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与师生进行交流。团委相关负责人及毕业生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大家一起观看了西部计划招募宣传,简短的视频让同学们对于西部志愿者生活条件、福利补助及所从事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宣讲团的两位志愿者张华和杨婕做了精彩的报告,他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展示志愿者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畅谈他们奉献社会的喜悦与收获,为大家带来一场精神的洗礼。他们用青春深刻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他们对建功报国的努力追求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兵团第十二师团委书记孙雪进行志愿者视频解读和西部计划政策宣讲,并进行现场提问与解答环节,使同学们对西部计划工作选择、招募流程、衣食住行、政策优待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目前我校2019年西部计划宣传工作已全面展开,校团委将继续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项目招募选拔工作,加大对西部计划等志愿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动员更多的优秀毕业生积极参与大学生毕业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锻炼成长、建功立业。  

作者:团委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