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06-06-06点击量:

414-15日,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南区西院举行。周作斌副院长主持了开幕仪式,院党委书记杨学义代表学院致开幕词。

本届运动会规模大、参赛运动员多,共有6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24个项目的角逐。运动员克服了天气等不利条件的影响,在赛场上充分发扬了团结向上、顽强拼博的精神,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共4名学生在女子跳高、男子铅球等项目的比赛中打破我院学生纪录。经裁判员公正严格评判,华美本科教学部、高职学院、经济学院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经济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经济学院、华美本科教学部、信息学院夺得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高职学院和政治与行政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另有51名运动员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

作者:体育部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