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喜讯:我校校友荣获重要奖项及荣誉

发布日期:2021-12-04点击量:

明泽投资荣获“中国私募金牛奖”和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人气奖”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私募金牛奖正式放榜,明泽投资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马科伟校友荣获“一年期金牛私募投资经理(股票策略)”。本次金牛奖也为安徽省私募行业在此项评选中实现了零的突破。

B1A4C

作为行业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中国私募金牛奖”不断完善评选标准,采用定量和定性指标相结合的方式,遴选出一批能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回报的专业资产管理人。因此,“中国私募金牛奖”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并被誉为基金行业的“奥斯卡”。

马科伟校友所创办的企业明泽投资自2014年成立以来,历经7年时间,穿越牛熊,见证了私募行业的蓬勃发展。作为安徽省内管理规模领先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公司长期坚守“研究发掘价值,专业创造财富”的投资理念以及“专业专注”的投研精神。据悉,在中国基金报主办的2021中国私募基金英华奖评选中,明泽投资荣获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人气奖”。

闫玉新校友获选陕西省第三届“十大法治人物”暨“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近日,陕西省第二届“十大法治事件”暨第三届“十大法治人物”发布仪式举行。闫玉新校友荣膺“十大法治人物”暨“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这也是闫玉新校友继全国优秀律师、“陕西省五四青年奖章”、“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84771

本次活动是由陕西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普法办、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司法厅、省总工会、省法学会联合开展,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彰显法治力量,引领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陕西。遴选出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在法治陕西建设某一领域有重大建树、突出贡献、强烈号召、深远影响的典型人物。

作者:社会合作处(校友总会办公室)   编辑:罗楠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