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射箭项目竞委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10-26点击量:

10月23日,我校收到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射箭项目竞赛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我校积极配合十四运及残特奥会志愿者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我校45名“小秦宝”认真负责、细致入微的志愿服务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我校对此次志愿服务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精心组织,自正式启动十四运和残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校秉持着“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精神风貌过硬”的原则进行严格筛选,选拔出了一支形象突出、素质过硬的志愿服务队伍,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赛事服务全部工作任务。

大赛前期准备工作中,学校多次召开动员会,全面部署落实志愿服务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助力志愿者们安心上岗,全心投入到志愿服务任务中。为扎实提升志愿者的专业知识与服务能力,校成立十四运志愿者临时团支部,围绕提升理论素养、锻炼强健体魄等,在“小秦宝”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体活动,确保志愿服务工作顺利推进,为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西财大力量。

在志愿服务期间,西财大“小秦宝”们更是不负使命与担当,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素养诠释了志愿服务的真谛,在十四运和残特奥会赛场上出色、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了志愿者们热情饱满、主动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的负责、专业、热情也获得了比赛选手和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在本次比赛中,李昭、祝卫杰老师带领45名志愿者,服务于4个处室8个工作岗位的工作任务,累计志愿服务总时长达210小时,平均每位志愿者每日服务时长超10小时,甚至部分志愿者单日服务时长超12个小时。从清晨到日落,西财大“小秦宝”服务的身影忙碌在场地的每一个角落,他们坚实的脚步丈量着志愿青春,用汗水铸就着西财大青年的靓丽名片。

竞委会的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我校志愿服务的认可与肯定,也承载我校今后工作的期待。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引导提升我校青年的服务奉献意识,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育输送优秀的志愿服务人才!

作者:校团委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