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学子在2021年陕西省第六届“福斯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6点击量:

10月23日,2021年陕西省第六届“福斯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在西安邮电大学拉开帷幕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40多所高校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团队一等奖、二等奖、优秀组织奖各一项,商学院教师徐润芳、徐玮、徐维兰和贡晓军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广州市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组织形式为线上模式。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初赛,并在研究生本科生中一支队伍参加省赛。每支参赛队伍由4名同学组成,分别担任出纳岗、经营及利润核算会计岗、成本及税务核算会计岗和会计主管岗,通过分岗合作的方式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企业的会计模拟业务。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两支队伍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及完美的团队协作,经过激烈比赛,研究生组的蔡洋、张瑞琪、牛璐璐和常婧同学荣获团队一等奖本科组杨鸿英、刘小暖、张瑜和厉淑敏同学荣获团队二等奖徐润芳、徐玮、徐维兰和贡晓军四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商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紧密的团队合作精神及优秀的职业道德素养,还体现了商学院实践教学改革取得的又一成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专业理论和实践教学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