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在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30点击量:

9月28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A201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副校长李萍,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萍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褚诚德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检查工作进行通报;教务处处长王浩鸣、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朱震林、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陈正分别对各部门上半年已经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新任务进行安排。

李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遵循本科教学规律,从教师、学生、教学管理三个方面进行强化,加强对新进教师的培训同时,她对课堂教学质量、岗位职责、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并从教育研究项目、教学成果奖一流专业的申报、两年一次的教育教学工作会安排、各学院专业实验室的管理与使用等方面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她还要求本学期召开招生工作专题会,通过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和认可度等多维视角设计专业调整规划。

最后,李萍对上学期考风优良单位进行了颁奖,公共管理学院、统计学院、管理学院分别获得考风优良单位。

作者:教务处   编辑:吴婉婷 摄影: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