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方明校长参加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70周年校庆

发布日期:2021-09-23点击量:

9月18日,以“教育成就未来: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来自国内二十余所高校的校长、副校长齐聚一堂,结合本校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思考,剖析教育案例,分享教育理念,聚焦论坛主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分享和讨论。校长方明受邀参加主论坛活动,并在“深化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研究”分论坛做“守正创新 对外开放——西安财经大学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主题发言。

方明在发言中以我校正在推进的对外开放办学为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从七个方面阐述了我校对外开放办学工作推进情况他谈到,留学生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作为我校对外开放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人才培养和科研国际合作推动高等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作为地方高校开展高等教育的新亮点。

会议期间,方明参加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70周年校庆庆典大会,并参观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馆和对外经贸博物馆。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稳定办)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