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2021级2000余名新生参观校友馆

发布日期:2021-09-14点击量:

近日,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20212000余名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分场次参观了西安财经大学校友馆。校友服务志愿者联合会的讲解员2021级新生讲述了学校优秀校友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西财大精神和践行“博学、明理、立诚、济世”校训精彩故事。

来自雁塔、翠华西、长安三个校区各个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先后参观校友馆。新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驻足细看交流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使参观新生对我校在发展中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也对我校校友为国家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感到自豪。

西安财经大学校友馆建于2017年11月,占地面积370平方米,是西部地区唯一一家以校友为主题的展馆。校友馆通过千余张生动珍贵的图片及文献资料,讲述了150余名杰出校友的精彩故事,勾勒了西财大筚路蓝缕的发展征程。

一位参观校友馆的新生说,通过此次活动领略到了我校的深厚历史底蕴和人文魅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明确了自身的使命感。

作者:社会合作处(校友总会办公室)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