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学校完成新冠疫苗第二针次疫苗接种任务

发布日期:2021-06-20点击量:

6月17日,在校医院与市区疾控部门的多方协调下,我校完成长安校区8000人次的新冠疫苗第二针次接种。

此次接种时间紧,任务急。时值毕业在即、考试临近,为保障教学有序进行,校医院与校内各部门共同努力,将原本计划2天内完成的接种任务,在1天内予以完成。此次接种校医院全体同志、全体志愿者同学连续奋战13小时,轮流吃饭,工作不停。全体医护人员奋勇争先,各司其职,保证了接种工作的有序完成,充分展示了“大爱无疆”的精神,践行了“使命必达”的初心。

接种期间,副校长孙宝柱来到现场,了解接种进度,协调接种问题,为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打气,勉励大家发扬一往无前、连续奋斗的精神,完成此次疫苗接种任务。

在此次疫苗接种工作中,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学习党史悟思想、践行初心达使命。全体党员亮明党员身份,靠前站位,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圆满完成疫苗接种的各项细分工作。

18日,校医院再次协调到254支新冠疫苗,为17日未能接种的学生进行了第二针次接种。后续校医院将根据统计情况安排第二针次接种。

作者:校医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