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多个项目入选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30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名单,我校《数据库原理与应用》 等5门课程入选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课程思政”的建设工作,开展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的认定工作,是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提高课程育人实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此次获批,我校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统筹各类资源,强化条件保障,加大对课程思政建设的投入力度,充分发挥思政课程作为关键课程、课程思政作为关键环节的支撑作用,将课程思政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适时转化为理论成果,打造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示范课堂,全面促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方向推进。


作者:教务处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