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期刊管理中心荣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4-30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和陕西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校期刊管理中心荣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学校集体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是不断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引领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我校期刊管理中心始终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推动期刊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塑造期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为目标,瞄准国家重大需求,聚焦经济社会热点问题,在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协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积极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提供智库支撑和资政建言;先后荣获“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主办的《西安财经大学学报》《统计与信息论坛》先后多次被评为“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全国高校社科名刊”,入选多种核心期刊评价数据库,在全国学术界、期刊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扩大。

872B

“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获得,进一步激发期刊管理中心全体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劳动热情和创新精神。今后,期刊管理中心将继续深化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重大理论、重大现实问题相关研究立足本职岗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辛勤劳动的模范、团结协作的模范,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为陕西地方经济发展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再创新佳绩,做出新贡献


作者:校工会 期刊管理中心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