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党委副书记李国武一行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02-09点击量: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国武在学工部、经济学院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公寓,看望慰问经济学院财政1802班寒假留校学生欧佳成。

李国武代表学校向欧佳成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并转达了党委书记杨涛、校长方明对欧佳成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详细了解欧佳成的寒假学习生活安排,叮嘱增强健康意识,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还要合理安排学习,认真思考大学生活,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家人、老师、同学保持联系,及时沟通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学校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落实留校学生工作。寒假期间,学工部针对留校学生要求各学院建立动态管理制度,做好留校学生的关心关怀工作,解决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祥和的春节。

作者:学工部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