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工会举办2021年“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4点击量:

翰墨飘香迎新岁,金牛焕彩送吉祥。2月2日上午,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由工会主办,校书画协会承办的2021年“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在小寨东路131号院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我校省、市书协会员应邀参加活动并现场为教职员工书写春联和字。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年的义写春联活动采取提前书写和现场书写相结合形式。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清早活动中心挂满了我校书画人士提前写好的多种多样春联教职工们排队有序领取春联,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著名作家我校马玉琛教授提前为职工书写的春联很快就被领完。活动现场喜庆祥和、气氛热烈,桌案上翰墨飘香,红纸间笔走龙蛇,全天共计发放和撰写春联500余幅。

“天时地利兴伟业,日朗风清展宏图”“鼠年谱就惊天曲,牛岁迎来动地诗”等寓意祥和的春联寄托了广大教职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新年的祝愿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发展万象更新、蒸蒸日上美好愿景的期盼2021年的新春佳节带来了别样的温馨。

作者:校工会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