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离退休工作获省教育厅、省教育系统老龄委表彰

发布日期:2021-01-31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省教育系统老龄工作委员会分别对2020年“万众一心,决胜疫情”网络书画展活动和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红色家书展”主题活动进行了表彰,我校离退干部15人获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红色家书展”主题活动中,共收到 65个单位红色家书327封。经专家评审,省教育厅研究,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3个,最美家书164封。我校为“红色家书展”主题活动选送家书25篇,选送作品极具艺术表现力和主题感染力,其中杨笃、时如冰等20名同志的作品被《陕西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红色家书集》收录。


“万众一心,决胜疫情”网络书画展活动中全省共收到作品2000余幅,评出优秀作品228幅。我校离退处坚持以赛促进的宗旨,通过精心组织校内初选,共选送包括书法、绘画、篆刻、剪纸等38幅作品,其中张瑞年获得书画展中优秀书法一等奖,孙志峰等3人获得优秀书法二等奖,张福汉等7人获得优秀书法三等奖,陈凤兰等4人获得优秀绘画三等奖,作品充分表达了我校老同志“全民抗疫 众志成城”的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校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离退处将继续为老同志发挥正能量搭建平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提高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水平。

作者:离退处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