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欧帝科技公司向我校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1-01-28点击量:

1月27日下午,欧帝科技公司向我校捐赠KN95(非医用)口罩5000只,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孙宝柱教务处、校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欧帝公司系我校智慧教室合作企业该公司创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智慧教育及智能显示行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捐赠的KN95(非医用)口罩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可满足日常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校医院负责人代表广大师生对欧帝科技公司表示深深谢意,感谢他们奉献爱心,助力学校防疫工作。

今年以来,全国各地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校医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我校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及时上报信息,对重点区域情况进行排查,并对重点区域返回人群进行健康检测,扎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及全民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作者:校医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