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1-01-16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政领导联系离退休干部制度切实开展“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1月12日16,学校党政领导分别对我校退老干部、解放前入党的老党员、困难离退休教职工及基层党支部干部进行了看望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生活困难补助金及春联

党委书记杨涛慰问了89岁的赵毅民和89岁的马法良两位离休老干部及基层党支部干部,听取了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和离退休干部的学习生活汇报,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开展情况及生活情况,倾听他们了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称赞老干部们是我党我校的宝贵财富,对他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敬佩感谢老同志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代表全校师生向他们恭贺新年,祝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快乐。


校长方明看望了93岁的张毅94岁的秦宝田位离休老干部,向他们通报了我校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主要工作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并祝他们身体康健,安享天年

学校其他领导薛博、李国武、孙宝柱、李萍、傅彤、李佼瑞、吴旺延、任保平分别看望慰问了雷步森、张定一、屈光武、白熙隆、肖东旭、郭正华、郑守全、李淑琴、杨笃、孙俊辉、郑志萍、雷凤兰、程希舜、李素贞、张步耘等离休干部。离休干部们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祝愿西安财经大学越来越好。

离退处工作人员还慰问了10位离休干部的遗孀及部分生活困难退休教职工。

 

 

作者:离退处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