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八项成果荣获西安市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0-12-14点击量:

近日,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根据《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经过评审专家集中评审、评奖委员会审定,共评选产生获奖成果190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130项。

为切实做好此次申报工作,科研处积极组织动员,对拟参评成果进行审核、辅导、把关,并成功上报27项成果。共有8项成果获奖,其中专著类一等奖1项,专著类三等奖3项,研究报告类二等奖2项,研究报告类三等奖1项,论文类三等奖1项,获奖成果学科涉及哲学、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法学。

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调动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的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科研处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