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1-08点击量:
 

18日上午,学校在雁塔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吴旺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部)科研副院长、科研处全体人员参会。

科研处副处长宁泽逵首先对近期学校科研工作安排进行汇报,一是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动员、组织、实施以及具体工作要求;二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国家民委、省科技厅以及省科协等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三是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培育工作的具体安排实施。

副校长吴旺延在讲话中强调,科研工作首先要树立服务意识,提高工作主动性与积极性;二是要增强创新性,加强团队协作;三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能力;四是落实安排好近期工作,虽然学校进入寒假,但是各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内涵建设等重要目标,科研管理战线的同仁要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近期科研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有效保障了寒假期间及新学期科研工作的顺利展开。

作者:科研处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