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英国、泰国友好合作交流院校慰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3点击量: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与我校有着友好合作交流关系的多所国外院校纷纷发来慰问函。截止目前,学校先后收到来自英国、泰国友好合作交流院校发来的慰问函,表达对我校抗击疫情的关切和祝福。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校长Julie Lydon教授发来慰问邮件。邮件中,Julie Lydon教授代表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表达了对我校全体师生抗击疫情的慰问与所做各项防疫工作的支持;英方强调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与西安财经大学两校间国际合作关系的密切性和重要性;并特别指出,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回顾过去,两校合作取得了显著重要成就,展望未来,前景依然广阔美好。在此关键时刻,南威尔士大学愿竭力相助,同我校广大师生携手努力抗击疫情。

泰国格乐大学校长Dr.Krasae Chanawongse教授发来邮件,表达对此时此刻正面临疫情的中国人民及我校师生的关切与慰问,并祝愿我校师生身体健康、中国早日战胜疫情。在邮件中Dr.Krasae Chanawongse还指出,不论是作为朋友,还是作为合作伙伴,在这样的艰难时刻,我们都必须携手同行,共渡难关。天涯比邻,四海同心。

 

杨涛书记、李佼瑞副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以邮件的形式分别向发来慰问邮件的友好院校进行了回信,表达了感谢。作为合作发展的共同体,此时此刻我们要携手共克时艰。目前,我校全体师生健康情况良好,学校各项工作事务有序进行;我校坚持“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在疫情稳定缓解之前,我校采取在线网上教学的模式开展教学工作。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肆虐,形势还很严峻,战胜疫病关乎世界各国人民的安危。抗疫无国界,我校全体师生将积极和全球人民一道打赢这场人民防疫攻坚战、阻击战。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