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校领导与在校外国留学生共迎新春佳节

发布日期:2020-01-23点击量:

122日中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来华留学生喜迎新春佳节活动。副校长李佼瑞及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来到活动现场与来自老挝、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孟加拉等国家的留学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同体验中国年所带来的欢乐。

李佼瑞代表学校向留学生们表达了新春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礼物。他与留学生亲切交流,鼓励留学生认真学习,克服困难,更快更好地融合到西安财经大学的大家庭之中,成为与中国文化交流的桥梁和使者。李佼瑞及国际交流处负责人还转达了省教育厅、校领导对留学生的关心,并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做好新型肺炎的防控工作,认真学习国际合作交流处发放的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英文版PPT

国际合作交流处为留学生安排的贴春联、吃饺子、游览钟鼓楼与大唐不夜城等活动,让身在异国他乡的留学生们异常兴奋。教育厅、学校及老师们的关怀让留学生深受感动,他们表示要利用假期努力学习,做栋梁之才。

浓郁的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丰富多彩的年俗活动,架起了中外师生交流与沟通的桥梁,留学生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到了来自母校西安财经大学的浓浓暖意。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