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党委书记杨涛提案荣获省政协优秀提案

发布日期:2020-01-20点击量:

近日,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决定对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102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省政协委员、我校党委书记杨涛等2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落实高校师德师风十项准则要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提案荣获优秀提案。

按照“坚持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采取双向推荐”的原则,在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综合评审,报省政协十二届第32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省民革《关于简化程序优化交通项目建设审批的建议》等102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本次受表彰的102件优秀提案,选题准确,针对性强,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责的重要体现,对我省制定宏观决策、长远规划和改进工作有重要参考价值。 

作者:统战部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