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要闻聚焦

我校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7点击量:

1221日至23日上午,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我校作为社会考点承担本校应届考生、社会考生等3643名考生考试组织工作,规模较2019年增长15%,考场数增加至124个,全校在职教职工共400余人参加监考和考务工作。2020年报考我校考生2996人,较2019年增加36%,创历史新高。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要求高、组织程序复杂,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校长方明任组长,吴旺延副校长任副组长,多次召开招生工作协调会,统筹安排、周密部署,为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考前学校领导听取了研究生院考务组织与安排,强调要确保考试组织安全、规范。

考试期间,学校严格贯彻执行教育部、省考试院要求,切实加强考务工作组织领导,严肃考风考纪管理,副校长吴旺延亲临现场检查指导,研究生院严格考务工作规范,加强对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巡考人员等培训,确保按照标准化的程序操作,学校相关部门各司其职,保障工作到位。在各级领导的精心部署下和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实现了试卷保密无事故、考务组织无差错、保障服务无投诉的平安研考,受到了省招生考试督察员的充分肯定。

 

作者:研究生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