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在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暨创新创意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08点击量:

6月5日上午,由长安区委、区政府和驻区各高校主办,长安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暨创新创意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环境设计专业刘婷尔老师指导的本科毕业生贺亮亮同学毕业设计作品《城市湿地公园中的咖啡馆环境设计》获得最佳创意奖,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暨创新创意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20多所区内外高校踊跃参展,参与大学生超1000人,六大类展区各类参展作品超1000件,新华网、国际在线、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西安日报、西安电视台等央省市十余家媒体专题报道,高校师生、企业单位、社会组织、专业机构、广大市民纷纷前往参观,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本次获奖的毕业设计作品《城市湿地公园中的咖啡馆环境设计》是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长安湿地公园的一家咖啡馆的改造项目。该设计旨在解决现有空间、采光等方面的问题,同时营造一个舒适的休闲空间。设计模型以140的比例还原了设计方案,主要选用木质板与透明亚克力作为主要材料,以达到美观、直观的效果。

我校环境设计专业历来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每年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并举办环境设计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呈现学生的学习效果,体现我们教书育人的价值。

作者:赵艳妮   编辑:洪文琦  来源: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