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副校长李佼瑞一行赴陕西钱币博物馆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18点击量:

5月17日,副校长李佼瑞率图书馆相关人员赴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实地考察陕西钱币博物馆,秦商历史文化馆建设和展品征集与原西安钱币博物馆馆长赵晓明、民间收藏人士赵建国进行交流

李佼瑞一行在馆长赵晓明带领参观了陕西钱币博物馆,观看了琳琅满目的藏品,体验了现代化的三维立体展示屏,听取了展馆建设过程的详细介绍。对博物馆丰富的馆藏、现代化的展陈设计表示赞赏,对赵晓明潜心研究收藏货币、热心推广货币文化表示肯定。参观完后,李佼瑞与赵晓明及收藏人士赵建国进行交流,介绍了我校秦商历史文化馆展品征集范围及思路,就秦商历史文化馆实物收藏事宜进行了洽谈。

此次考察为秦商历史文化馆展品征集提供了渠道,进一步推动了秦商历史文化馆的建设进度。

作者:图书馆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