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文学院党委召开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3-06-05点击量:

5月26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翠华西校区综合楼403党建活动室召开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昌主持。


李忠昌传达了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舆情情况、统战意识形态工作、稳定安全工作、意识形态研判等。他表示,学院应当贯彻落实校党委会议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要在疫情防控、课堂阵地、舆情监控、学生管理等工作中保持头脑清醒,及时掌握相关情况,关心关爱学生。防微杜渐,坚决斗争,敢于斗争,时刻绷紧意识形态的弦,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委宣传委员刘江龙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他表示,应当守好课堂、网站、新媒体等宣传主阵地,注重保护师生个人信息,加强舆情监控,完善应对措施,共同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随后,文学院党委召开《文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李忠昌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做出安排。他说,要不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边学习、边调研、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不断提升新时代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成效。


作者:潘雨欣   编辑:洪文琦  来源: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