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机关单元第八组召开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14点击量:

911日下午,机关单元第八组“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二楼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佼瑞参加主题民主生活会并做点评,计划财务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创业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档案馆4个部门的7名处级干部参加,机关单元第八组组长崔军定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干部依次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一部门处级干部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现场表态发言。

李佼瑞副校长结合参会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参会干部态度端正,对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认识到位;查摆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客观、准确、具体;自我批评针对性强,一针见血,相互批评真诚、坦诚,对对方改正问题确实起到帮助作用。同时,他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学出信念,学出担当,学出能力;二是要充分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部门工作,督促部门工作、保障部门工作;三是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担当意识和担当能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部署推进本部门工作;四是要针对调查研究、对照查摆、会议交流等查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把本次学习成果,转换成今后工作的动能,提高工作成效。

作者:机关单元第八组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