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举行首届团学科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1点击量:

1118日晚,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学院首届团学科换届暨表彰大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霍黎、团工委书记任伊扬、辅导员张东晓、刘哲、葛霖杉、赵慧芸、刘旭光、于雪梅、校级学生组织干部及各学院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活动。大会由新任学生会副主席王嘉鑫主持。

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奏响拉开了大会的帷幕。在任伊扬老师宣读《西安财经学院信息学院2018-2019年度团学科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后,由嘉宾为荣获西安财经学院信息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的学生干部们颁发荣誉证书。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任伊扬老师宣布了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学院首届团学科干部名单。会上,播放了西安财经学院信息学院2018-2019年度团工委、学生会、科技联盟回顾工作情况的视频。西安财经学院信息学院2018-2019年度团工委学生副书记郑建华、学生会副主席王少卓、科技联盟副主席张凯迪分别上台发表了退职演说。他们对任职期间的工作作出总结,对下一届学生干部和干事表示热烈祝贺。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学院首届团工委学生副书记祁小倩、学生会主席郑斌斌、科技联盟主席郭建杰分别上台发表了就职演说。他们对老师的辛勤指导和老一届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回顾上一年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未来工作的构想。在上届和本届主席团代表的授旗仪式中,传递的下去的不仅是我院团学科组织的责任,更是我院团学科组织的精神。嘉宾们为新任团工委、学生会、科技联盟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由新任文艺部副部长张新琦带领本届团学科全体成员宣誓。铮铮誓言见证了团学科干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西财大增光,为信息学院添彩的决心。在霍黎副书记的致辞中,她对上届的学生干部在职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荣任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对新任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殷切的期望。

本次大会彰显了团学科组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辱时代使命,不负师生期望”的口号。将历届团学科干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担当有为,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深深植根于每一位团学科成员的心中,希望每一位团学科干部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学生干部,为信息学院创造更多优异成绩。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