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成功举行助力考研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点击量:

1118日,管理学院在三号教学楼124会议室举行了助力考研为学生赠送考研书籍、真题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副院长陈胜利,学工办主任南梦飞,团工委书记羿争,毕业班辅导员郭文康以及大四毕业班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在致辞中指出,距离考研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个攻坚克难阶段,本次赠书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助力学院大四学生切实提高考研成功率。

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胜利表示,本次考研赠书活动不仅给想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复习资料,更是传递了管院人传统的“考研精神”,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将会给引更多的考研学子带来精神动力,助力学风建设。

赠书活动赠的不仅仅是一本书,更是学院领导对于考研学子的期待,使管理学院领导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支持落到了实处,同时有利于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今后,管理学院将全方面、多措施的为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专业辅导,为考研学子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