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微电影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11-19点击量:

为了发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14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一教室举办了“穿梭光影,逐梦青春”微电影大赛决赛。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书记王以及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相关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决赛。


决赛开始前,首先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书记王致辞,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激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寻找真正的自我,传播正能量,不负韶华,同筑梦想。经过初赛,此次决赛共有六部影片入选,每部作品均从学生的视角出发拍摄,大多数作品以刻画正值青春的大学生现状出发,这其中包括有学生时期憧憬的爱情,期待的蜕变,还有渴望的梦想。有的作品则着眼于未来,意在向大家传递温暖。这些影片都表达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砥砺前进的斗志及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梦想的渴望。最终,事业1801班拍摄的作品《谁的青春不迷茫》以其独特的视角、流畅的叙事获得了此次微电影大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创新能力,提高学生艺术修养起到了积极地作用,同时让在校学生在收获感动、内化精神的同时,能积极地外化为行动,珍惜时间,热爱生活,为文明校园注入新的时代的精神力量与榜样标杆。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