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统计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牵手”西安博瑞养老院

发布日期:2019-11-13点击量:

119日,统计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30余名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前往西安博瑞养老院开展慰问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关爱老人,帮助清洁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卫生,给老人们带来欢乐的歌声和有趣的表演。

说明: 523373437892f16a0a0c52615c8b220说明: 679f6a059d867092b7c5cf2cce32fc1

说明: ce984ba4bcd337a83f849d8c38c93d7说明: cdbffb79ba8574147dde40c555c3a7a

2018年成立以来,统计学院敬老院服务队关注敬老院孤寡老人,定期前往敬老院慰问表演,与老人聊天,通过以往数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与老人们建立的很多的信任与感情。西安博瑞养老院是由西安新城博瑞医院申请的非营利性养老机构。养老院和医院同在一个院内执业,是西安市首家养医融合模式的养老院。入住老人就医可享受医保报销。院内配备齐全的健身器械,医疗器械与充分的医疗阵容。

经与西安博瑞养老院沟通协商,统计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郭文鹏代表统计学院,郑重与西安博瑞养老院签署合作协议,并挂牌为统计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基地,双方将在未来共同致力于弘扬和推广“敬老爱老”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活动,为老人们带来温暖,增添阳光,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敬老爱老”志愿活动彰显了统计学院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爱心,塑造了积极向上,热情善良的志愿者形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力量与担当。

作者:统计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