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顺利举办纪念九一八“歌唱梦想咏青春,我与祖国共奋进”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19-09-19点击量:

918日晚上,信息学院在长安校区实验楼一楼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纪念九一八“歌唱梦想咏青春,我与祖国共奋进”歌咏比赛。信息学院团工委书记任伊扬、新生辅导员张东晓、刘哲、朱宏博,信息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全体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缅怀先烈,提醒同学们勿忘国耻,由主持人带领全体默哀。随后,开展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歌咏比赛。伴随着青春的旋律,信息学院大艺团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在主持人介绍规则之后,由信息学院19级新生按班级组成的10支参赛队伍整装待发。各班充分发挥班级特点和艺术才能,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评出一、二、三等奖。

任伊扬、朱宏博、张东晓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刘哲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将军训的作风带进班级,同时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着,由我院被军训简报收录的优秀作品代表们上台分享军训心得以及对即将到来的全新学习生活的期盼。最后,在任伊扬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活动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入推进了我校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突出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弘扬民族精神,培养爱国情怀。同时,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合作精神的养成,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