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7点击量:

为了帮助考研学生理清思路,找准自身定位,911日晚上,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二教207教室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出席大会并做动员讲话,学科秘书王荔玫、工程管理硕士点负责人曲晨博士分别对管理学院互联网金融硕士和工程管理硕士作了全面的介绍。管理学院2020届考研学生共计1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轶主持。

院长焦兵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去年的考研情况,我院录取比例创历史新高,在学校名列前茅。接下来,介绍了我院将会对考研学生有一系列的帮扶措施,例如,为考研学生申请考研自习室、提供开水等服务;设立专人负责对考研学生政策、考研动态等方面问题的答疑;为考取我院的学生进行奖励等等。这些办法针对性地解决了考研学生的诸多难题,增强了大家考研的信心和决心。最后,焦兵鼓励大家认真准备,鉴定信心,考取优异成绩。

王荔玫为大家介绍了互联网金融硕士的专业概况、去年的录取情况和最新招考信息。互联网金融作为新兴专业,紧跟时代潮流,培养社会需要的前沿人才,学生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曲晨为大家介绍了工程管理硕士的专业建设和招考情况,同时解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对学生有关考研的各类问题做了全面的解答,极大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了大家考研的信心,为考研学生的学习和规划提供了有效帮助。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