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外国语学院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29点击量:

524日,外国语学院在翠西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为该院患白血病学生举行了一场爱心捐赠仪式,外国语学院处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家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培主持。

捐赠仪式上,王培首先介绍了目前捐赠的基本情况,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健将募捐款项交与学生家长。党委书记杨卫东表达了学院对患病同学的关心关怀,希望学生能够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医生做好后期治疗工作,虽然金额有限但代表了学院师生的一份爱心,希望所筹捐款能全部用到该生的治疗中。随后,院长王健也表达了对患病学生的关心慰问,希望该生能安心养病,早日重返校园生活,学院会继续给予学生帮助支持,并强调了身体是学习的本钱,希望大学生们能注重身体健康,提升身体素质。学生家长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孩子的关怀和帮助,感谢同学们积极为孩子捐献血小板,一定会转达大家对孩子的祝福,并承诺一定将这些捐款用到后期治疗中,希望孩子早日康复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据了解,患病学生是外国语学院2018级学生,今年4月诊断出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得知该情况后,学院高度重视,向全校发出倡议,该倡议得到全校师生的响应,经过一个月的募捐,共募得款项28441.65元,其中微信捐款22039.53元,支付宝捐款4374.22元,现金2027.9元,该募捐已全部移交给患病学生父亲。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