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第一届西财微电影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24点击量:

523日下午,我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之一,学工部主办,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一届西财微电影大赛于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心理咨询中心陈曦,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南梦飞、团工委书记羿争、辅导员吴乐,心理咨询中心周国有参加活动。校学生会副主席陈德铭等学生代表担任评委,2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了表演。

微电影作为一种新的艺术传播方式,让每个有光影梦想的创作者都可以用镜头自由的表达对世界的热爱。用独特的视角记录生活,用平凡的故事感动心灵。用拼搏的汗水体现价值,用不朽的青春诠释梦想。本次微电影大赛截至目前已经收到50余部优秀作品,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有6部影片入围决赛,进行最终角逐。

比赛开始前,潘宇峰为本次比赛致辞。作品播放结束,陈曦点评所有作品。最终,温金泽同学指导的《再一次遇见你》获得一等奖,乔镜洁同学指导的《光》获得二等奖,李笑同学指导的《About  Life》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繁荣校园网络文化,展现我校学生创新能力,提高学生艺术修养起到了积极地作用,同时让在校学生在收获感动、内化精神的同时,能积极地外化为行动,共同奏响和谐校园的时代强音,珍惜时间,热爱生活,关爱他人,为文明校园注入新的时代的精神力量与榜样标杆。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