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立德树人彰党意,解决就业显党怀——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考研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8点击量:

为提升经济学院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增强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和完善自我,为今后职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经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于5月23日下午四点在2教208举办大学生考研就业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建工作部综合组组长田雯老师,我校优秀毕业生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邱晨同学、咸阳市高新技术区税务局徐泽晨同学和华南理工大学金融专硕研究生刘悦同学大一至大三全体党员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田雯老师致开幕词,她代表经济学院党委表达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各年级学生的勉励和祝愿。她希望大家可以苦修内功,重视校内学习,扎实专业素养,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通过实践打磨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西财大学子,为日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并通过党员带动周围同学,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

随后,三位嘉宾向在座的各位同学分享了他们各自在就业与考研上获得成功的经验,并以自己的实际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座的同学踊跃参与,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在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座谈会,有利于缓解同学们的就业心理压力,帮助学生准确评价就业形势,调适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现场同学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