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第二届“神禾杯”BIM技能应用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28点击量:

为展现我校学生专业技能,传播专业知识,培养优秀的应用型创新工程管理专业人才5月14日晚,由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主办,启创BIM工作室承办,西安夺天BIM实训基地赞助的第二届“神禾杯”BIM技能应用大赛在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晓凤,副院长陈胜利、郝新军、张轶,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尚宇梅,学工办主任南梦飞,工程管理系专业老师及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大一到大三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张轶副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并且预祝本届神禾杯圆满成功。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作品展示。各团队按顺序派一人采用PPT形式在10分钟内向大家展示和讲解自己的作品,并配有精彩的渲染视频,选手们风采各异。第二环节是评委答辩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现场的讲解和上交的策划方案,向参赛选手提出相关问题,选手需做出相应回答,答辩时间为8分钟。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见龙卸甲队获得一等奖;AKM-dragon队、闪电狼队获得二等奖;蒙古国海军队、微构队、楼房皆可盘队获得三等奖。

最后,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尚宇梅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并鼓励大家积极的去学习BIM相关的知识。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类技能比赛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BIM软件的了解与应用和对房地产开发策划的能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