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举办诚信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5-23点击量:

521日晚,由学工部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学海扬帆,诚信领航”诚信知识竞赛在长安校区第二教学楼205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孙皓、学习部部长许绣涵。本次比赛的参赛队员分别来自9个学院,共60人,组成了20支队伍。

竞赛伊始,由学生会许绣涵宣布了本次诚信知识竞赛的规则,最后试卷得分最高的五个队进入决赛。随着比赛铃声敲响,各队同学都分工明确,奋笔疾书,为争取在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监考的同学也用严格,公正的态度监考每队队员,保证整个比赛的公平和诚信。最后经过试卷批阅成绩统计,一共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一枝独秀队,舒克与贝塔队,缤纷队,我说对就队,胜羽队,滑翔组合队。


此次诚信知识竞赛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诚信的含义,有利于我院学生形成良好的诚信意识和信用观念,为我校建设诚信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