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共筑中国梦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歌会

发布日期:2019-05-24点击量: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公共管理学院于524日晚在西安财经大学雁塔校区操场举办“传承五四精神,共筑中国梦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歌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党委副书记张丽、党建专职联络员杨侠、学工办主任刘源、团工委书记王、辅导员孙蓉、凌君瑶、石滢、周雨晨及全院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公管1701班学生祁洋带来的古典舞为本次红歌会拉开序幕。接着,党委书记陈文爱致开场词,她说,伴随着党和伟大祖国的诞生、成长与壮大,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了人民的解放、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复兴而勇往直前、艰苦奋斗,今年是五四运动的100周年,我们应缅怀过去,继承精神。红歌,是时代的旋律,是历史的见证,希望同学们唱出风采,唱响时代主旋律,唱出对国家的一片深情。

10个班级代表队依次上台表演,有的歌声慷慨激昂,有的歌声低吟婉转,他们用不同的演绎形式细叙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热爱。其中穿插着的小游戏,大家踊跃参与,所有表演在全体团学干部朗诵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获得一等奖的班级为事业1801班,二等奖获得者为公管1701班和城管1802班,三等奖为公管1702、公管1703及行政1802,行政1801、城管1801获得优秀奖,事业1802与公管1704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丽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老师、班级及团学干部人员表示感谢,并对表现优异的班级表达祝贺,并寄语大学生应该珍惜校园时光,时代将因青年而绚丽,公共管理学院将以优秀学子为荣。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