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开展 “五法”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点击量: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公共管理学院于521日中午在雁塔校区餐厅门口举行了“五法”普法宣传横幅签字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五法”,即《军事设施保护法》、《国防法》、《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在公共管理学院团学成员的倡领下,学生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做出了今后要积极主动“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承诺。同时,公共管理学院张贴的手机和互联网计算机使用安全保密须知海报,用以提醒学生在使用手机互联网时注意保护国家涉密信息安全。学生们在仔细阅读海报后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注意国家涉密信息安全,保护国家信息不被泄露。、

此次“五法”普法活动的开展,落实了我校“五法”普法活动,也增强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