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公共管理学院脱贫攻坚学生志愿队助力我校消费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3点击量:

为助力我校脱贫攻坚工作,促进消费扶贫持续深入,公共管理学院成立“公共管理学院脱贫攻坚学生志愿队”,并于522日正式投入志愿服务工作。

以西安财经大学“商南县扶贫品展销店”为切入点,公管院积极谋划为消费扶贫工作助力献策。在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指导下,由学院学生党员作为首批志愿者的“脱贫攻坚志愿队”迅速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

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向顾客介绍产自商南贫困群众的各类商品,仔细介绍产品的功效,用西财大学子儒雅的青春气息感染每位顾客。当得知购买扶贫商品就能为脱贫攻坚事业出一份力时,许多顾客纷纷购买。

对于参加能够加入“脱贫攻坚志愿队”,许多同学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表示“对一名共产党员来说,能直接参与进脱贫攻坚的事业当中,本身就是一场难得的人生际遇,是一件无比骄傲光荣的事,平均到自己身上的志愿服务时间虽然并不长,但是只要在一分钟就要发挥60秒的作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号召下,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也陆续到店购买商品,支持消费扶贫事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