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0点击量:

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树立青年典型,增强广大团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于516日中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管理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与活动。

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在致辞中激励青年学生传承弘扬百年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心系民族命运,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担历史责任,用青春智慧去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青春华章。

    管理学院行政副院长张轶及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分别宣读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刘自立在发言中表示,青年学生要以五四精神为指引,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争做品德高尚,自立自强新时代青年,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悔的勇气,青春建功新时代,为铸就强盛祖国。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晓凤寄语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勤奋刻苦学习,筑牢成才之基,砥砺品德修养,唱响文明之歌,发奋图强,开拓进取,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时代的崭新业绩。相信广大管院青年一定能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一定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开拓进取,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