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传递爱心,遇见美好”——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爱心之旅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20点击量:

516日,由学工部主办、商学院承办的“传递爱心,遇见美好”志愿者活动在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举办, 商学院部分辅导员及3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13E73


  活动伊始,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负责人张晓强简单介绍了幼儿园基本情况,并激励同学们要热心公益,积极奉献,乐观生活。进入幼儿园,一张张可爱的笑脸瞬间给志愿者们带来了愉快的心情,使他们迅速融入进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活动期间,志愿者分别帮助幼儿园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整理内务、组织活动。课堂上,志愿者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绘画教学、唱歌跳舞以及做游戏等互动活动。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罗新表示,大家在陪伴小朋友的过程中,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和温暖,同时也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为改善社会服务,促进社会进步而提供服务的志愿者精神,体现了我校学生崇高的思想觉悟。


本次活动温暖而又充满激情,不仅为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特殊儿童这个群体,增添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西财师生无私奉献,投身社会,热心公益的思想觉悟和当代使命。

16AC3



作者:商学院   编辑: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