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法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红专南路社区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17点击量:

516日,法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红专南路社区交流学习。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党委委员郝青、范立楠,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方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蔚以及2018级学生辅导员刘柳参加了交流学习。

社区党委书记闫中华带全体人员参观了红专南路社区展览馆,并详细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从10多年前的“脏乱差”,发展成今天的“高大上”,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会议室、党员活动室、民事调解室、社区卫生服务站、残疾人康复室、图书阅览室、书画室、舞蹈室、健身馆、乒乓球室应有尽有,成为远近闻名的全国文明社区。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刘奇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到社区考察并指导工作。近年来,红专南路社区党委要求每一位党员,在平时的工作中要“亮出党员身份、参与社区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好评。社区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党员,为构建“顺心、舒心、安心、贴心、欢心”的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参观结束后薛小刚副书记表示作为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今后应该加强与基层社区的合作,这次就是来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红专南路社区党委取“真经”,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在未来的实际行动中甘愿吃苦耐劳、服务基层、联系群众。本次交流学习给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我们下一步的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