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管理学院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15点击量:

513日中午,管理学院运动会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顺利举行。到场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南梦飞、团工委书记羿争、辅导员郭文康、卢大欢、高慧、史鑫鹏、吴乐、李维军。

南梦飞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此次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方阵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感谢。对于此次的佳绩,南梦飞总结出四点成功的经验:一是组织得力,二是训练科学,三是拼搏精神,四是分工协作。下一阶段,学院要进一步营造运动氛围,创新形式,力争在竞技体育中再创佳绩。

卢大欢宣读表彰决定,根据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运动会表彰办法对以下同学进行表彰,分别是优秀方阵人员奖、优秀方阵训练员奖、优秀趣味运动会训练员奖、优秀工作人员奖,优秀集体项目奖。参会教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高宇翔同学代表所有的获奖运动员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这段时间的经历给他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在剩下的大学时光,他们会继续展现他们活力四射的青春,并将这种精神带到日后的学习中去。

最后,羿争致闭幕词。他说,我们要将现在所拥有的精神品质带到生活和学习中去。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抱负,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勇往直前,愈挫愈坚,以一种磅礴的气势和胸怀,去不断铺开人生的新篇章,去展开人生的大境界,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此次西安财经大学第十届运动会管理学院表彰大会,以体育赛事的引领作用为载体,以厚植集体主义精神为依托,引导广大学生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个人理想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中去,让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