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商学院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9点击量:

428日晚上七点,商学院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辅导员阿吾肯等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决赛,商学院团工委书记乔燕妮,辅导员张丹、焦卫、杨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8个团支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两部分。在团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各个团支部围绕支部简介、支部建设、支部风采、支部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呈现了各支部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才艺展示环节,各支部把爱国之情融入到了歌唱、快板、舞蹈、舞剑等多种节目形式中,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担当。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1802团支部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桂冠,获得一等奖,审计1801、会计17067个团支部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最后,商学院团工委书记乔燕妮对大赛进行点评,她说,本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商院学子努力奋进、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是各团支部长期努力的成果总结,同时也是班团一体化的重要体现。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作为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建国七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以团支部的引领作用为载体,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依托,引导广大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个人理想和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