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外国语学院举办“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8点击量: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我校翠华西校区、长安校区、雁塔校区举办了“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为身患白血病的学生募捐活动。我校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关心关爱、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募捐活动。


4月初,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一名学生被确诊为急性早幼粒性细胞白血病(M3),目前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治疗,家庭经济情况十分拮据,难以支撑。在得知该同学的情况后,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了应急帮扶方案,学院负责人第一时间赴医院慰问学生,辅导员也多次到医院看望学生。近日,外国语学院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奉献一片爱心。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包括机关党委、信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全校教职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学院领导带头表率,广大教师踊跃捐款。短短几天时间,全院教职工爱心涌现,截止428日,已收到微信捐款21583.7元,支付宝捐款4058.20元,现金2027.9元,总计27669.8元,目前捐款数字还在增加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学生的病痛和家庭困难,我校广大师生慷慨解囊,伸出了援助之手,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爱心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新的希望和力量。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