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经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参观西安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19-04-17点击量:

为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的遗志,2019年4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开展“ 缅先烈,立美德;扬精神,树新人”祭奠革命先烈扫墓活动。学生党建工作部部分师生和金融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全体师生怀着崇高的敬意,向烈士墓敬献了花圈、花环,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以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学生党员代表周鹏英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弘扬革命传统、争做时代先锋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馆,通过这些珍贵的文物详实的资料和感人的事迹,感悟到了先烈们百折不挠、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党员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让大家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牢记新一代西财大学子的责任担当。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