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信息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2点击量:

410日,信息学院在2204教室举行了运动会动员大会。信息学院副院长赵益维、党委副书记霍黎、学工办主任孔燕、团工委书记任伊扬、辅导员葛霖杉、赵慧芸、刘旭光、于雪梅、杨永红以及方阵和运动员代表参加活动,大会由信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少卓主持。

信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韩佳良同学向全体参赛选手提出了积极备战、安全训练、文明观赛等要求。运动员代表段雅鹭同学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向全院师生表态发言,并带领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保证做到认真训练,积极备赛。随后霍黎副书记鼓励学生们向历年成绩看齐,发扬拼搏精神,保持激昂斗志,勇争第一。赵益维副院长从训练、备战、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并为全体运动员加油打气。

此次动员会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鼓励信息学院运动们在本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展现学院风采。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新闻网